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参加市供节水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30

12月2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供节水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张建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两个确立”作为新征程上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工作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5个“新”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为城市供节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建华强调,市供节水中心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要用心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储备、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和丰硕实践成果。中心要破除惯性思维的框框、摆脱墨守成规的约束,按照模块化、闭环化的要求,在“城市供水特殊时段原水供给”“城市供水水质持续质优”“节水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提升区域供水体系可靠性”和“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等5个方面取得突破,以推动工作的新路径开创城市供节水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