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7

1月13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就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局党组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石继渝主持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肇兴从“学、讲、看、做”四个方面全面通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查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礼国作了总结讲话,就全局继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谢礼国要求,全局要认真总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用功学”上继续狠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用力做”上继续狠下功夫,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学常得;要强化政治建设,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传承意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谢礼国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好思想、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十八组穆上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穆上表示,市城市管理局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工作有章法、有特色、有深度,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鲜明特色。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高质量完成了承担的“5+2”项民生实事,效果好、成效突出,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同。穆上强调,市城市管理局下一步要对标中央和市委要求,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全体局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局总工程师,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正副处长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视频会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