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城建高级技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5-20

5月18日,市城建技校组织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红岩精神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青年学习班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红岩英魂》视频资料,校党委书记对红岩精神的实质内容和如何把红岩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辅导学习。会议还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教训进行了学习。会上,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青年学习班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对于增强政治鉴别力,指导实际工作有重要意义。

校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永葆先进性,就在于不断地进行自我革新和完善。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对党史的学习,重点在于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大家要把以红岩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