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石继渝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1-05-19

5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石继渝为局绿化处党支部和市园林绿化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党课。

石继渝同志围绕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两部分进行讲述,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建立、土地革命战争、全民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28年浴血奋战,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成功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石继渝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局党组的安排,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系列创建、坡坎崖绿化美化、园林绿化补缺提质、街头绿地提质、精细化管护等市城市管理局年度重点工作,深化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完成城市园林绿化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