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照明中心党委组织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5-06

4月29日,市照明中心党委开展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和陈敏尔、唐良智在调研城市更新与“两江四岸”整体提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就做好“五一”节日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加强设施巡查巡修,防止出现白天大面积亮灯和夜间大面积熄灯,确保节日期间亮灯效果,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重要区域、重点设施的风险防控,做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设施、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