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热点专题
当前的位置: 首页>城管业务>户外广告 > “整墙修面”工程

“整墙修面”工程

日期: 2023-06-19
字体:

    近年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的能力水平,切实推进户外广告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努力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舒心”为总目标,围绕城市管理“三化三管”和城市综合管理行动,坚持以规划引领、精细管控、拆违树标、扮靓市容为着力点,积极实施“整墙修面”工程,扎实抓好户外广告和招牌管理,重点开展专项整治,清除城市视觉污染。一是深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完成重要路段、商圈、窗口和城乡结合部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二是深入开展店招店牌规范整治行动,完成重要路段、商圈、窗口和城乡结合部户外招牌整治。经过整治,基本实现了标准规范更完善,管理工作更科学,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更整洁有序。

返回顶部